又是一個假日的開始,
因為可惡的福容飯店票券,將在這個月底過期,
因此排了兩天前往桃園,將這張券使用掉,
行程預計是
7/13我家→富田農場→桃園77文藝町→飯店→圓味火鍋→飯店
7/14起床吃早餐(一定要)→銀河鐵道咖啡→回家

有鑑於隔天阿幹要上班,
因此沒有太多行程就讓他回家睡覺去,

還好有個大晴天,
我們先到了桃園的富田農場!!!!因為沒有吃早餐!
餓~~~~~~

一進門就看到雞!!!


接著就是羚羊....豬...鵝.....等等

這個草泥馬...真的是很不怕人耶!!!!我手上拿著草
他就給我一步步逼近.....嚇死我!!!!!!


你看它離我多近!!!嚇死我!!!


這邊到處都是動物,而且都大搖大擺的走在路上!!!!
如果害怕動物或是過敏的人千萬不要來唷!!會嚇死!!!!!

好唷!再來要吃飯了
這邊的餐廳不像其他景觀餐廳弄得很華麗,就....簡單!!

點餐還有一點點自助吧!竟然有我中意的豆干!!哈哈(爽)
簡單餐點也不錯啦!!!!
結束後,前往預定地桃園77藝文町!!
BUT!!
找!!!不!!!到!!!!WHY??????????
因為接近桃園市區車很多,沒有停車位!!!!!
阿幹要爆走了!!!!天氣又熱!!
索性先去飯店囉!!
但是!!因為飯店沒有提供機場停車場,
附近的停車格很少,很難停!!!!
又要爆走了!!!!!!!我好可憐!!!!!!!!
繞了一下,終於有一個稍遠但不會太遠的位置!!!
把車停好,先進飯店再說!

稍微休息後,又走路出來去買星巴克!!!下午茶!!!!


去全國電子買轉接頭(為了打電動!!那個好好玩!!!)
東晃西晃當散步走來走去,時間也差不多了!!!來去吃火鍋!!!
中途看到一個什麼奇怪的市集,就近去給他看一下!!!!!


就是現正流行的野餐風吧!!!!挺適合網美的!

接著我們就去圓味小火鍋,吃熊熊了!!!!!
傳說中火鍋裡面有一隻熊熊在泡湯!!!可愛啦!!
BUT......去的時候跟我說:這個熊要預約唷......
WHAT????????晴天霹靂耶!!!!
ㄟㄟㄟㄟㄟㄟㄟ
可能我過於驚嚇,
店員馬上就去幫我問今天的量夠不夠?
所以最後我還是吃到了!謝天謝地啊!!!!
(試問?沒有這隻熊,我吃他要幹嘛!!哼!!!)


最後我來點了一個熊熊冰淇淋!!!好唷甜死!!!!!!!


吃完飯後,散步回飯店,買了一些酒,打算邊打變動邊喝酒!!!

回到飯店後,大媽心態浮現.......泳池?三溫暖?這樣該死家在我房價裡的東西,
我要使用我要使用,心中大聲地吶喊,
所幸不管那一位怕水的阿幹!!
我就自己很高興的去玩水了,
然後連三溫暖都泡了,
洗好澡吹好頭回房間去,(還好,房間的吹風機好難用,三溫暖的比較好!)

開始玩電動啦!!這一款新的好好玩!哈哈!!開心!!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捕夢網 的頭像
    捕夢網

    捕夢網

    捕夢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