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五月份有非常多行程,
首先月初我就和好朋友去了一趟澳門!!!
再來就跟阿幹先生去了基隆!!
誰叫他現在都沒有平日的假,
只好偷一個星期一去逛逛!!!!!

前一天星期天下班就直接去"洛基南港館"
當然又是去打電動+喝酒!!


房間還不錯CP值算高的唷!
本來有早餐的!!結果又因為起不來沒吃到!!!恨啊!!
隔天早上天氣不錯,我們前往基隆去玩

路上看到這一家秀蓮什錦麵,很微妙的位置,
然後很香,所以決定停下來吃中餐,
沒想到爆炸多人,我們最後等了1個小時!!!!餐點很簡單,
只有什錦麵,然後黃麵/烏龍/米粉,口味就是原味/咖哩,然後湯or炒

我點炒烏龍咖哩!!


阿幹則是黃麵湯的

確實好吃,很入味,而且一碗都是75元,好像加什麼要多加錢!!!忘記了!!
總之,便宜又大碗,只是要等很久!!因為只有一個人在煮,一碗一碗煮!!!真是辛苦。

完食後,我們前往八斗子車站,去看看那個腳踏車!!我們直接先到深澳站去看
到深澳站的時候剛好車車已經出發了!!只能拍到這樣的風景!!

接著我們就直接前往八斗子去看看
黨黨!!!!!這腳踏車也太可愛!!!哈哈!!

不會因為沒有預約,所以現場是沒有辦法騎的唷!!下次確定時間再來!
八斗子的後方有一間咖啡廳,"白舍愛琴海"景觀很不錯,價錢也很不錯高!!

簡單點了下午茶來享用,

裡面有冷氣的位置都滿了!
我們就坐在外面,選了水扇的前方!!爽!!!!
好在天氣很好!心情也就很好!!!
吃完下午茶後,我們又去了潮境公園繞繞!!


最後去了"和平島公園"

現在要收錢了!我記得約莫5年前我來的時候還不用收費耶!!!!!

紀念碑!!!似乎是當初跟沖繩有關......

現在這個一區為起來不能進去,以前還可以走過去!!!
似乎是因為生態被破壞得太嚴重,所以不能進去!!可惜了!

我覺得我這一張拍得很漂亮耶!!!哈哈哈

逛著逛著就就要日落了!!才發現這邊有一個天然的玩水區,下次我要來玩啦!!!!還有沙灘耶!!!!

逛了一圈,還滿不錯的!!!雖然很熱!!但是也算走了很多路!!!

最著我們去找偉哥吃飯飯

這家在金山老街附近!!!

PIZZA和炸雞都很好吃唷!下次想來吃吃看白PIZZA!!

因為還要騎車回台北,吃完後就各自解散囉!!!
雖然也是沒什麼目標的亂逛!!
但一天下來也算充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捕夢網 的頭像
    捕夢網

    捕夢網

    捕夢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