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端午節過了~~~
大家都在報復性旅遊~~~
突然很想念花蓮的天空?!
問阿幹桑~~這個月要去哪邊玩呢???
出現選擇障礙的我們~~
決定殺去花蓮2日遊~~~
火車票訂到後,就找飯店
訂不到無敵海景房很傷心,
阿幹桑立刻找到一間軌道房,搭配安心旅遊補助1000元一晚,
價錢很可以~~~訂
就這樣我們出發前往花蓮囉~~
星期五算小周末,上午阿幹桑體檢準備搭乘13:17的火車前往花蓮
結果沒想到買不到台鐵便當,買了松山CITYLINK的港式便當....
不錯吃啦~~但好貴唷!!!
剛好星巴克買一送一,等阿幹桑的時候,先買好一組~~
姐聰明!
搭上火車,出發去囉~~~~
搭太魯閣2個小時,就到了藍藍天空的花蓮啦~~~
我說~~~人好多~~平日????
ㄚ~~~~暑假
將將~~~~我的天阿~~
這天空也太藍了吧!!!!
我說花蓮車站什麼時候變成這樣啦???
姐真的太久沒有來了~~~~
連這些裝置藝術吼~~~~
好啦~~~~終於也是讓我給看到了~~~
好~欣賞車站後,要去租車啦~
阿幹桑已經租好機車囉~我們來去牽車車
好,租車的他說地方人太多!!
姐忘記拍了啦~~~~~~
租了YAMAHA的勁戰4搭配兩頂西瓜皮!!
阿幹桑還語重心長的跟我說他有做好準備?????
心想?什麼鬼????
他說~~西瓜皮爛帽子的心理準備......
真想巴下去~~~(白眼翻到天花板)
首先先來到四八高地,
看到網路都說在什麼射擊場旁邊,
導航設定好之後,好像有一點迷路...
還好阿幹桑手持龍頭,方向感很好,
往前一點就發現目的地~~
嘿嘿~~~~出發囉~~~
部落客說要走個10分鐘就會到了~~~
但是我走~~我走~~~我走~~~~
怎麼沒有盡頭咧?????
這個天氣~~~
太陽是很好啦~~~~
但是衣服已經濕透了~~~
熱死人!
還是再走~~~
是我們腿太短嗎????
10分鐘這麼久????
ㄟ~~~~~到盡頭????
這邊??是~~哪~~邊????
奇怪咧?????
網美的照片不是長這樣啊???
但美麗的景色還是要拍一下!!!!!
再立馬用手機找一下??!!
究竟發生什麼事了??
網美說"走進去沒多久就要右轉?"
右轉????????
很好,我們走錯路了~~~
但是剛剛已經走了要30分鐘,
根本就是健行??
但是還是得回去阿~~~~
也就是說我還要再走30分鐘
我的天~~~~~~~
阿幹桑!!!沒有抓狂?!已經抓狂?
從他滿臉汗的臉看不出來~
(我不知道他會不會抓狂!!!!!!)
終於往回走有一個很奇妙的路口,
雜草叢生~~
門口放著"請勿進入"牌子@@!
我要變成不良旅人了!!!
但還是很想知道??究竟?是不是?
對不起,花蓮政府!!!!!
我們還是跑進去了~~
漸漸看到人潮?!
(啊不是禁止進入????)
但我也是其中一個啦~~~~~
對!!!!!
就是這邊,所謂"月牙海灣"
找到了~~~~馬上
想要拍很久的網美照!!!
我覺得我拍得比較好?
好啦~~~因為禁止進入,除了注意安全外,
此地不宜久留,趕快拍幾張照片,我們就要去下一個地方啦~~~
看看阿幹桑濕透的衣服,
就知道天氣有多好啦~~~~
哈哈~~他沒有抓狂耶!!!還好!!









